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民宗外侨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22日 15:17
6月20—21日,全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周原主持会议。



会上,西充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介绍了西充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委员寇春茂通报了市人大民宗外侨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市级联系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人大民宗外侨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圣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以及市级对口联系部门、各县(市、区)人大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市人大民宗外侨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此次会议是换届以后的第一次会议,既是总结交流会,也是学习研讨会,新鲜血液的加入将给民宗工作带来活力,并从“全、特、变、实、广”五个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他强调:民宗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能力;要强化政治担当。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全市人大民宗外侨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市人大民宗外侨副主任李斌(兼)、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全体组成人员,市级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联系领导、人大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在西充县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圭峰禅院开展了实地调研。 (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