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24日 18:28
6月2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治理虚假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正草案)》《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修订草案)》《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评价办法(修正草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切实把“预防为主”工作方针融入健康南充建设,加大公共卫生财政经费、人才队伍等要素保障力度,深化法律法规和防控知识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公共卫生防控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开展好虚假诉讼治理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甄别和查处虚假诉讼能力和水平;凝聚多方合力,构建治理虚假诉讼的联动体系,构建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坚持源头治理,建立防范虚假诉讼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有力捍卫社会公平正义。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