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在南充国、省人大代表开展联合视察(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29日 19:24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联合视察,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言献策。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凯普松高新电子产业园、将军路嘉陵江大桥、中通快递西南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南充溢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



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政府市长古正举,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竹君,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全国人大代表苟兴龙、李树林、张国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驻市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或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希刚代表市人民政府汇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是承载国家战略、担当历史使命、引领南充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自觉融入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大局中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努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步伐。要找准优势弱项,培育战略支撑,细化工作举措,奋力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优势,广泛汇聚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合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凝聚人大代表力量。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忠于职责,胸怀大局、服务发展,发挥主体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多提意见建议,主动参与活动、形成工作合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贡献力量,为助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部分国、省人大代表围绕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