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05日 10:32
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的委托,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陈圣伦到老党员家中,为张志成等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问候,与老党员拉家常,了解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老党员讲述入党经历,共忆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第二个百年伟大新征程。


陈圣伦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南充发展和社会和谐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宋先佐参加慰问。(蒲小飞  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