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代表蓬安县代表小组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06日 17:29
7月6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代表蓬安县第二小组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人民检察院、蓬安二中、蓬安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蓬安县职业中学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场所建设等方式,深入了解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充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借鉴真实案(事)例,就如何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蓬安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学法用法,实施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尊重未成年人的人格尊严,教育和保护相结合,学校、家庭、社会共同配合,切实保障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蓬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振宇、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能钊参加调研活动。(安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