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沈一凡带队视察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4日 19:32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带队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情况专题视察。


沈一凡一行先后对政务服务大厅重大项目服务、跨省通办等窗口服务情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一网监”平台监管中心运行情况开展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工作报告,围绕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沈一凡指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多、亮点多,政务服务队伍精干有活力,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放管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政务服务是政府面向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近年来,群众对政务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该项工作逐渐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政务服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树立强烈的窗口意识、形象意识,严格管理,规范服务,展现优质形象;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要集中力量,加大宣传,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逐渐规范并完善配套设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满足更高政务服务需求;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及支持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共同推动南充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更规范、更高效、更便利、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蒲影飞,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龙丹 刘翰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