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4日 19:47
7月12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霞、贺频、弋晓林和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会议依法补选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审议通过《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鲜亚兰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陈红平、王向东二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曾文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表决任免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敏、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赵光学、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建菊,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