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4日 19:55
7月12日,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霞,党组成员、副主任弋晓林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全会部署落地落实。要增强“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的思想自觉,严格按照学懂学通的要求,认真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内涵,准确领悟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大意义、现实路径和重点任务。要增强“学而有为、聚焦聚力”的政治自觉。围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认真领会市委“防范风险锻长板、抢抓机遇补短板、夯实基础筑底板”的工作思路,聚焦加快建设“六个中心”重点支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增强“学以致用、知责担责”的行动自觉。紧扣区委1353发展战略和常委会工作安排,紧盯环境保护、粮食安全、预算决算、政府债务和国有资产管理等重点事项,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顺庆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雷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