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视察升钟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4日 20:00
7月13日上午,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相关专委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和县发改局、文广旅局负责人对升钟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升钟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海螺广场、钓鱼池等项目现场,并对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金建议,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紧扣大局抓好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加快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要围绕项目抓好规划,重点在文旅深度融合、旅游营销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景区功能配套,打造精品项目,彰显南部特色;要强化保障抓好落实,明确主体责任,完善考核机制,强化组织保障、要素保障、工作保障,科学安排调度,为南充加快完善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南部力量。(何苏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