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5日 17:24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赴南部县升水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专题党课环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委主任、机关第二支部书记郑雄以《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指出,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回顾党的历史,正是因为拥有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中国共产党人才能够战胜一个个困难、创造一个个奇迹。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在常态化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智慧,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专题教学环节,支部党员现场瞻仰了升保起义革命先烈纪念碑、纪念馆,认真聆听升保起义革命历史讲解。1932年11月25日,中共地下党四川省委在南部县升钟寺地区发动了轰轰烈烈的升保农民武装起义,沉重打击了国民党反动势力,鼓舞了人民群众的革命热情。党员们追忆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和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牢了思想之舵,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琳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