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5日 18:04
为了扎实做好领导干部家风警示教育工作,7月15日上午,市人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701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市人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先佐,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教育片通过“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深刻阐述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及被腐蚀的严重后果和深远影响,以情以理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到重要位置,坚决守住绝对忠诚之心、依法履职之心、清正廉洁之心。要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公私分明,家风直接影响着政风,一定牢记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意义,以案为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好思想关、权力关、利益关、作风关,营造“党风清,行风正,家风廉”的浓厚氛围。(李汶思 梁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