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沈一凡组织召开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座谈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7日 14:11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主持召开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关于旧楼加装电梯的建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房管局等市级部门汇报了《关于旧楼加装电梯的建议》办理情况,并就如何推进我市旧楼加装电梯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沈一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旧楼加装电梯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旧楼加装电梯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市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重点督办,长期推动。目前,在旧楼加装电梯中存在的矛盾纠纷、资金筹集、市场管理、物业运维等问题,要加强调查、规范监管、厘清责任。要分年度梳理基本情况,适时出台管理办法,可通过编印指导手册,编写典型案例,加大宣传、文明引导,切实化解旧楼电梯加装、运维、管理的问题矛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电梯加装工作。

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蒲影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郭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房管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