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17日 14:41
7月14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法治伴我行 喜迎二十大”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由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工作人员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实施办法》等五部法律法规的知识。


竞赛活动以现场答题、当场评分的形式进行,共设置个人抢答题、个人冲关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选答题、加赛等五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认真聆听、专注思考、仔细作答,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每个比赛环节间隙,还为现场观众和帮帮队增设了互动答题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活跃了现场气氛。通过近2个小时紧张的激烈角逐,县人大社会委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第一名。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在活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再学习、再宣传、再普及,也是人大干部业务能力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大提升,充分展示了人大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竞赛活动准备充分、公平公正、紧张有序,参赛选手充满激情、学微知著,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知识比拼盛宴,现场观众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的同时,也收获满满,竞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郭明 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