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22日 18:47
7月15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南充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习总书记来川视察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的历史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准确领会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六个区域中心”建设任务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三项基本要求”,践行“三大实现路径”,紧扣县委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充分发挥人大监督推动作用、决定保障作用、代表示范作用,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智,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北平、陈跃,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权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县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