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第十次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27日 15:41
7月26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第十次会议在机关405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副秘书长罗艳 出席会议。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相关办事工作机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委室相关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政务信息审核把关、涉密场所智能电话使用管理和安全防护的工作要求等,学习了严肃财经纪律严防财政资金跑冒滴漏十条规定,讨论完善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务工作规程》等机关管理工作制度。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杜绝常识性错误的发生,研究室要对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平台发布的信息开展“回头看”,定期通报信息报送和核查情况。要切实加强智能设备使用管理,不在手机上存储、处理、传输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敏感信息,不将手机带入涉密会议和涉密场所,不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做好个人手机安全防护。要严格规范财政资金使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十条规定”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维护财经纪律权威。要及时抓好制度修订后续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制度汇编、校对检查、规范表述等工作,增强制度间的衔接,推动构建形成系统全面、职责清晰、务实管用、程序规范的人大工作制度。(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