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工作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28日 16:07
7月27日下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水务局、县商务经信局工作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宇震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县水务局、县商务经信局分别报告工作,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分别对县水务局、县商务经信局工作的调查情况作了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发言和询问,县水务局、县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就询问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和回答,并做表态发言。会议对县水务局、县商务经信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宇震和冯娟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对被评部门下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评议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有力有序,认真谋划,严格把关;参与调查评议的人大代表调研深入细致,履职认真负责;被评议部门迎评积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评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评议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要不断深化认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要从讲大局、敢担当、谋发展、尽职责的高度,在整改上求真求效,工作上狠抓落实,善始善终做好后续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体现整改落实成效。要加强跟踪督查,切实巩固评议成果。评议各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互通情况,形成工作合力,让评议中反映的问题,件件得到落实、事事都有回音,确保评议整改落实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

    当天上午,根据评议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还组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前往汽摩配产业园、清水乡等地,对县水务局、县商务经信局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