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潘国华带队开展“八一”双拥慰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7月29日 17:47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安排,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带队前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双拥慰问,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潘国华与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以及军休干部遗属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在政治上尊重到位,在生活上关心到位,待遇上保障到位。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潘国华向长期奋战在救援抢险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装备器材等情况。


在慰问座谈会上,潘国华指出,市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队伍,多次在抗震救灾、防洪抢险、火灾事故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希望全体指战员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实战打赢,不断提高各类灾害综合应对处置能力,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确保召之即来、战之必胜,为服务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地方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何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勇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