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8月27日 22:14
8月26日上午,营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敬健、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曹毅、县人民法院院长罗顺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洪平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永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法制讲座;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宇震为营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张江枢的营山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副庭长职务,任命张江枢为营山县人民法院回龙人民法庭庭长、司清泉为营山县人民法院双流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营山县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营山县2021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县属国有企业生产经营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生猪生产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营山县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1年县级财政决算;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涉及议题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3名县人大代表列席, 3名公民旁听。(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