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8月27日 22:42
8月23日,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在新建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陈琳先后来到丹桂路、新建街道办事处、南充十中等核酸便民采样点,与街道、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力调配、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困难。


陈琳指出,当前,全国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南充疫情也面临严峻复杂形势,大家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广泛动员群众自觉参加大规模核酸检测,积极宣传静态管理相关规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生活需要。行动上务必坚决有力。要充分调动干群力量,统筹好人力、物力等资源,按照“快、准、全”的要求,果断引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配合做好“三天三检”,确保一人不漏,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作风上务必从严从紧。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克服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人员紧张、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众志成城、共克时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顺庆品格、顺庆标准和顺庆精神共同书写南充抗疫大考顺庆答卷。(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