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8月30日 21:44
8月30日,嘉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军到涉疫封控区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学军先后前往时代天骄、玉河小区、上层领地、环保局家属院、滨江印象等封控点,实地查看了各小区的封控管理、核酸采样的具体情况,详细询问了小区的消毒消杀、垃圾处理、医用物资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张学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严格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同心协力抓好防疫工作,用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扑灭疫情。

张学军要求,防疫封控工作要做到“六个好”:一是统筹协调好,既要集中力量,更要优化力量,细化防疫任务,明确工作职责;二是宣传疏导好,加强防疫政策和措施的宣传力度,做好被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三是核酸检测好,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是人员管控好,严格涉疫小区进出通道和进出人员的管控;五是后勤保障好,落实好每家每户的物资配送,强化“老弱病残孕”群体的人文关怀,完善好防疫人员的身心健康保障;六是自身防护好,防疫人员要正确使用防护用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落实健康监测。(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