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县乡传真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人大代表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8月31日 19:53
近日来,南充市顺庆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争当志愿者,主动支援一线,协助各个社区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开展宣传引导、保障物资供应、维护社会秩序,极大的分担了“疫”线压力,充分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担当精神。

8月30日,在北城街道长征路社区,黄琼莲、张椿晨、程玉华、何孝英、舒小平、熊健君、李奎、李鸿等8名区人大代表自费准备了方便面200桶、自热米饭200盒、N95口罩300个、纯牛奶及面包6箱、热水器一台等物资供应一线。


“方便面、自热米饭等物资的补充解决了一线工作者夜间执勤和错时吃饭的问题。”长征路社区书记赵静表示,人大代表不仅在物资上给予了社区极大支持,更是在志愿服务上保障了社区人手不足问题,在整个防疫过程中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让社区的防疫工作更加有力!

服务不停,保障不断!长征路社区只是人大代表服务保障的点位之一,在新建街道丰登路社区、东南街道红光路社区、舞凤街道镇江路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处处都有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敢于挺身而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战“疫”当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先后有60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踊跃投身到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亮初心、担使命、解民需,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情怀,有力地诠释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作者|彭琪淳    编辑|柴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