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8月31日 20:21
8月31日,高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到全区重要交通卡口以及小龙街道、龙门街道,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高坪高速公路出入口、青莲街道、高坪机场等交通卡点,洪峰详细询问各卡点检查流程、人员配置、来往车辆管理等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压紧压实卡口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落地检”“一车一检”等管控措施,做到群防群控、严防死守,全力守好“第一关口”,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小龙街道、龙门街道及辖区曹家坝社区、雷祖庙村、园兴美居小区等处,洪峰与街道、村(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力调配、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

洪峰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从严从实、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要做到科学防疫,切实做好环境消杀、人员管控、医废处理和生活垃圾处理等工作。要统筹好各方力量,举一反三堵塞漏洞,确保整体行动有力有效。


要切实加强对中高风险区人员管控,落实好戴口罩、不聚集、不扎推等疫情防控措施。要组织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一米线”,做到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将隐匿风险“圈住封死”“捞干捞净”。要加强封控区群众心理疏导,对困难群众、特殊人群诉求切实给予解决。要加强物资服务保障。满足防疫工作需要,满足居民群众正常生活需要。要做好个人防护,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后勤保障,确保始终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泽,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当天的调研。

作者|成英    编辑|柴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