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县乡传真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同心战疫有力量 人大代表显担当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03日 17:04

——顺庆区人大代表抗击疫情小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南充市顺庆区各级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西山街道,嗣正、何安玉、尚渝钧、谢敏为街道社区捐赠了方便面、农夫山泉饮用水等物资。

在新建街道,百柯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梁琛为街道社区捐赠了N95 口罩、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

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诠释了人大代表、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欧大军表示,人大代表送来的爱心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干部备受温暖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防疫物资种类多、需求量大,如何高效、准确、有序的分配是对体力和脑力的“双重考验”。在新建街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亲自组织人大代表将捐赠的防疫物资和保障物资进行有序分发。他们既当“战斗员”又当“搬运工”,肩扛手提,及时将免洗手液、采样管、防护面屏、消毒液、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分发到各个点位。

据悉,近日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奋战“疫”线,积极开展各类活动600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和使命担当。(彭琪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