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08日 22:10
9月8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霞、贺频、弋晓林和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22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同意南充市顺庆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度区级财政决算。

会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张莉的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于平的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会议决定任命陈崛为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任命陈琴、冯境远、杨翠为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会议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区人民政府区长唐粼波,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赵光学,区政协副主席刘彤,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建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兴家,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文广旅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雷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