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09日 21:48
9月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在机关405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副秘书长何康武、罗艳,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相关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机关调研员及各委室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纪委、市纪委印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工作纪律的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南充市重大网络舆情事件提请问责建议实施办法(试行)》《南充市网络舆情应急处置预案(试行)》,安排部署了中秋节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守廉洁纪律规定,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严肃生活作风,时刻自省自律,杜绝“节日腐败”,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节日氛围。要重视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工作,建立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应急处置方法和应对程序,提高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要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保密工作检查,增强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防范技能,杜绝泄露工作秘密事件的发生。会议强调,放假前,要做好机关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加强公车管理、做好值班安排,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平安健康过节。(李泳龙  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