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16日 17:19
9月15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带队视察县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知行实验学校、知行幼儿园、宏德中学、仪陇职中、仪陇中学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办学、教育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仪陇教育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校点布局日趋优化、教育改革走深走实、师资建设成效明显、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教育战线的同志辛勤耕耘、务实工作的结果,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仪陇教育发展的现有水平离上级要求、群众期盼以及与其他先进地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深入思考、找准症结,细化措施、务实精进,进一步补齐短板、改进作风、提升内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视察组建议,要认真审视新形势、新要求,把稳方向、锚定目标,剖析问题、找准差距,不断增强仪陇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对标任务、主动作为,构建良好教育“新生态”、唱响教育发展“主旋律”、打好教育改革“攻坚战”,以“内涵提升”为主线,聚力“十件实事”,坚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仪陇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要紧紧围绕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聚焦“教育内涵提升行动”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县城教育扩容增位、乡镇薄弱学校补短升级、校点布局优化调整、各类示范学校创建、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等各项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推动仪陇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智、张北平、陈跃、张敏,副县长杨全参加视察活动。(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