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监督动员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16日 17:57
9月15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监督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济、黄在伦、邵大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事关全局的“国之大者”,是提升发展质量的必由之路。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要深刻把握本次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各调研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环节,从推动发展最迫切的需求、从企业群众最有意见的地方着力,确保专项监督取得实效。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根据职能职责、聚焦工作重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抓好问题整改贯穿全过程。各乡镇、街道人大要全力配合做好意见建议收集、代表视察调研等事项,及时反映市场主体的愿望和呼声,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公安局、自规局、市监局、行政审批局及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就支持配合县人大开展专项监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向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