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17日 22:45
9月16日上午,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和“三馆一中心”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彬峰、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南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视察整体迁建项目进度,到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和体育中心视察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听取了县人民医院、县文广旅局和县教科体局汇报。

在视察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时,杨勇指出,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是县委政府全力主导,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的重大民生工程,能有效解决群众就医难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进优秀医务人才和高端医疗设备,提升南部综合医疗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的需要。


针对“三馆一中心”项目建设问题,杨勇强调,该项目是南部县城市建设的“靓丽名片”,是文化软实力的综合体现,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特色文化亮点,合理规划布局,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促进全县文体事业加快发展。(何苏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