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沈一凡带队视察全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21日 22:27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带队在嘉陵区、蓬安县开展全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成南高速公路扩容项目嘉陵江特大桥、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嘉陵江三桥和顺蓬营一级公路锦屏段等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和项目实施单位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安全生产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难点。


沈一凡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提出交通道路建设是支撑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主动作为,破解交通建设项目中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保证安全生产,把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放在首位,努力打造放心工程;要加快项目进度,坚持目标导向,将项目清单化、责任明细化,上足机械、开足马力,抢抓受高温和疫情影响的进度,确保交通建设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运,切实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努力服务群众出行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代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蒲影飞,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祚权,市人大城环资委部分委员,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龙丹 付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