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定点帮扶“十大行动”前期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26日 22:07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副秘书长罗艳赴南部县谢河镇磨刀石村开展定点帮扶“十大行动”前期调研。


兰海燕一行实地查看了村道公路拓宽、山坪塘维修、场镇污水治理、光伏发电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传达了定点帮扶“十大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与镇村干部就“十大行动”前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走访了部分脱贫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兰海燕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克服疫情、雨季影响,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格落实技术标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把惠民工程建成优质工程;要做好工作谋划,市、县、镇、村要加强联系对接,结合村情实际,做好“十大行动”具体举措的时间安排和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十大行动”有序有力推进。(李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