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30日 21:41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人大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九九”重阳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潘国华通报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狠抓地方立法、提升监督质效、完善代表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依法履行法定职权,总体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他谈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的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切,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同时,老干部们对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潘国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定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待遇和实际困难,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得更安心、更放心和更舒心。希望各位老干部围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献计出力,为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艳等参加座谈会。

文自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林春莉  李汶思   摄影制作: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