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十一”期间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30日 23:34
为规范“十一”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后勤科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康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的通知》,重申了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要增强纪律意识,牢记公务用车规范管理使用的重要性,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常敲警钟常紧弦,确保不踩红线、不碰雷区。要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节日期间除值班车辆外,公务车辆一律封存停驶、定点停放。要重视疫情防控,机关全体驾驶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节前车辆安全检查,做好车辆使用前后消毒、消杀工作。会议强调,会后要通过短信的方式向机关全体驾驶员发送加强“十一”期间公务用车管理“微提醒”,确保平安健康过节。

办公室后勤科科长、机关驾驶员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汶思  杨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