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蓬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30日 23:41
9月29日上午,蓬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带队对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继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嘉陵江三桥、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蓬安“12345”交通体系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以及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向峰对交通运输部门高起点谋划蓬安交通运输网络,高质量实施重大交通项目,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组织施工,加班加点抢工期,表示充分肯定。

他强调,重大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对于推动蓬安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城市面貌、提高民生福祉、促进旅游开发,都具有重大意义,县交通运输局要再接再厉,统筹好公路、高铁、嘉陵江航运,谋划好交通新事业。各在建项目要全力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严格施工标准,优化施工工序,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各个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同时还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找准自身角色定位,依法履职,争当项目建设的宣传员、项目建设的参与者、项目建设的推动者,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尤其是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中,体现人大担当作为。

图文来源:蓬安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龚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