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文化馆图书馆布展工程建设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9月30日 23:48
9月28日,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碧琼带领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在文化馆、图书馆开展布展工程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化馆和图书馆总馆、少儿图书馆、直属分馆布展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文广旅局和工程实施单位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功能布局、安全生产等情况。


何碧琼指出,文化馆、图书馆是社会各界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对彰显文化气质、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要高效统筹、形成合力,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切实加强要素保障,确保把民生工程建好办实。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把受高温和疫情影响的进度抢回来,确保早竣工、早建成。要提前谋划、同步实施,科学设置管理机构,加快管理人员的招聘培训,确保早使用、早投运。要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充分发挥好文化馆、图书馆的文化惠民功能,利用好文化馆、图书馆场地资源和图书资源,大力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服务和读书活动,让文化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县群众。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秋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马敏,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长辉,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