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01日 23:24
9月3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405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康武、罗艳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相关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机要保密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要求的通知,学习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工作办法》、市纪委《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工作方案》,通报了2022年1-8月党委信息工作的完成情况,审议了《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安排部署了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落实保密要求,按照新修订的机关保密工作制度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收文、发文、传阅、归档、清退等重点环节保密措施,推动机要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信息报送,各委室要围绕服务中心和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紧扣工作要点,提炼工作举措、提出工作建议、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报送工作信息,展现人大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带班值班安排,加强机要保密管理和公务车辆管理;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管理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开南充,确保平安健康过节。

文字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泳龙  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