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街道重点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23:41
10月10日,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新建街道督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


陈琳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大家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坚决防止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主动担当作为,用心干事成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强化基层基础。着眼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强辖区基础工作,建立人口数据、风险隐患等台账,健全应急预案,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要强化管控措施。建立健全坚强有力的指挥体系、“现场办公”工作机制和完善的保障机制,切实做到领导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要强化分类处置。坚持动态清零和精准防控齐头并进,筑牢安全发展屏障,全力化解风险矛盾隐患,扎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文来源: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