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20:24

10月20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草案三审稿)》《南充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一审稿)》《南充市<四川省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办法(草案一审稿)》《南充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缓解法院诉讼压力工作的调研报告(草案)、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常委会相关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伍罗文博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