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11:08
10月19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带队调研县监察委员会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中,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罗武海汇报了县监委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总体情况,县监委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指出,县监委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把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正风反腐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紧盯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系统治理、“急难愁盼”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和问题,持续深入地开展监察监督和专项整治,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具体问题、维护群众利益,工作成效明显,社会反响良好,值得充分肯定。

调研组建议,县监委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担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保障仪陇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真正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增强人大意识,认真学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增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观念,把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纳入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确保接受人大监督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坚守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让监督执纪更有力度,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智参加调研活动。


图文来源: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