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温桂彪专题督办市监委研究处理深入推进系统治理整治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工作审议意见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23:23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督办市监委研究处理深入推进系统治理整治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工作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监察委研究处理审议意见情况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行业治理情况。


温桂彪指出,市监察委对审议意见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办理审议意见工作方案,提出了13条措施,落实任务、责任、时限“三张清单”,行业治理工作真抓实干、标本兼治,治理成效明显。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岗位,狠抓关键环节,规范权力运行,落实审议意见有力有效。

温桂彪强调,加强系统治理工作,一要常抓不懈。要不断抓、经常抓、反复抓、抓反复。二要齐抓共管。各单位既要各施其职,又要有效配合,共同推进行业治理工作。三要建章立制。突出制度建设,完善长效机制,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治理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苟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