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晚熟柑橘产业园(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23:40
10月25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晚熟柑橘产业园建设管护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大王、万年、东坝等乡镇实地查看晚熟柑橘产业园建设管护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柑橘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产业园建设管理情况等,就柑橘产业目前产值规模、销售渠道、群众增收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彬峰汇报了全县晚熟柑橘产业园建设管护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柑橘产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提出了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

杨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南部县晚熟柑橘产业发展对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乡村产业振兴的积极作用。要坚持“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多点发力抓好晚熟柑橘产业园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增强发展后劲。要扎实细致抓好晚熟柑橘生产环节,多管齐下推动产业管护提质增效、产品质量提档升级。要在市场营销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做好“后半篇文章”,变“产品”为“商品”,让晚熟柑橘产业真正出成果、见效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济、黄在伦、邵大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彬峰,县人大相关专委会、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基层代表参加视察。

图文来源|那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宇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