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22:53
10月27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伟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严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碧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西充人大工作新局面。周密安排部署,将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辅导报告等多层次多形式组织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人大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实际抓落实,对照2022年常委会工作要点,找差距、抢进度,在聚焦大事、服务要事、办好实事中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在依法监督、视察调研、执法检查、服务代表中体现人大水平,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推动各项部署要求在人大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图文来源|携程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海兵 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