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政府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23:02
10月26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杜济、黄在伦、邵大庆出席会议,副县长袁彬峰,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新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加快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要要求,抓紧抓实关于蔬菜生产基地建设的议案办理工作,推动乡村富裕富足。要坚持人才“强基”,制定完善人才回引优惠政策措施,加强村级后备人才梯队培养,加快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牢固树立、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乡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村容村貌优化提升,确保乡村宜居宜业。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苏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