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19:13
朱家德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上强调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南充工作的具体方案和生动实践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10月2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谈认识体会。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南充工作的具体方案、狠抓落实的生动实践,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朱家德在讲话中交流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坚强核心掌舵领航,必须衷心拥护、忠诚捍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朱家德指出,辉煌成就彪炳史册,必须坚定信心、接续奋斗。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坚定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美好未来奋勇前进。

朱家德指出,思想伟力引领时代,必须深刻把握、自觉践行。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家德指出,豪迈征程开创未来,必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和战略安排转化为推动南充发展的时间表、任务书和施工图,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朱家德指出,伟大工程铸就辉煌,必须持之以恒、纵深推进。要认真贯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朱家德强调,市领导要在学习把握上带好头,以身示范、以学促干,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在宣传宣讲上带好头,围绕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开展专题宣讲、上好专题党课,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上带好头,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南充工作的具体方案、狠抓落实的生动实践。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