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20:08
10月31日上午,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集体研讨。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柯、何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萍列席会议。并先后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学所获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洪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增定力。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信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要深学笃行抓贯彻、添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课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常委会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上下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聚合力。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和推进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和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来源|高坪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