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14:29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委、市委贯彻落实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潘国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既是重大政治成果,更是重大政治原则,要牢牢把握人大机关的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紧跟紧贴、行动上坚决捍卫,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潘国华要求,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深走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带头学习思考中深化理解、在研讨交流中提升认识、在宣传宣讲中扩大影响,做到真学、真信、真懂,推动大会精神向基层一线延伸。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国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盯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的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聚力更高效能加强立法、聚力更高要求强化监督、聚力更高质量决议决定、聚力更高标准保障民主,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助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具体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作者|谯灵敏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