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05日 21:15
1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建议工作日程的说明。


潘国华在讲话中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汇聚全市人民磅礴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合力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潘国华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把大会筹备工作做得更深、做得更细、做得更实,坚决做到“五个务必”。一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依法规范、组织精心、服务优质的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大会筹备好、开成功。二要务必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署推动,强化统筹安排,强化监督检查,特别是要卡准时间节点,抓好信息统筹,做好人员调度,兼顾日常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困难,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三要务必压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服务、高水平保障、高效率推进,把每一个环节都想到,把每一项工作都过细,把每一项议题都做实,高质量完成会议筹备保障工作。四要务必增强会议质效。坚决保证会议程序合法合规、材料精准规范、服务保障细致周到、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提高办文办会质量,确保大会依法有序、严谨规范、高质高效。五要务必加强协作配合。做好联系对接、搞好沟通配合,及时查漏补缺,既要分工把关、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建  李汶思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