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18:39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温桂彪、杨积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郑雄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委、市委贯彻落实要求,组织了部分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熊建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党课。


熊建春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各方面建设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重点内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郑雄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对标省委、市委贯彻落实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严雷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