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宋先佐在南部县谢河镇磨道石村调研指导机关定点帮扶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14:35
1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宋先佐在南部县谢河镇磨刀石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宋先佐在基础设施建设、光伏发电站、文化广场建设、场镇污水处理、河道环境治理、撂荒地整治、农产品开发等现场进行了调研,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和协调。


宋先佐还走访了部分脱贫农户,详细了解了脱贫农户在奔康路上的生产生活现状,鼓励农户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勤劳致富、科学致富。

宋先佐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知晓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深入人心。
宋先佐指出,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信息摸排,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十大行动”,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探索经验、提供思路。

宋先佐要求驻村帮扶工作组,要加帮扶快项目建设进度,卡好时间节点,加强质量监督,确保帮扶项目尽早建成投用。要做好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发展壮大中药材、经济林种植产业,增强主导产业支撑力。要做好农产品开发前期准备,明确工作思路,拿出务实举措,提升农产品经济效益,促进群众致富增收。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泳龙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