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市七届人大代表视察营山经开区(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11:44
11月15日,营山县市七届人大代表小组组织代表在营山县经开区开展专题视察。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汽摩配产业园展厅、中其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大道五段在建项目和营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经开区管委会关于经开区工作以及园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重点围绕“营山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主要领导亲自抓工业,工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业经济载体越来越大,主体越来越多,整体越来越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代表们建议,要立足实际,破解制约工业企业发展的瓶颈和因素,优化营商环境,招大引强、招强引优,注重企业经营管理,强化企业管理和工匠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要既抓数量,更重质量,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完善产业结构和产业链条,助推工业强县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代表、营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宇震,市人大代表、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市人大代表、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国民等参加视察。

图文来源|营山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陆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