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潘国华在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18:59
潘国华在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确保生产经营高效推进

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带队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潘国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生产经营高效推进。


当天上午,潘国华一行首先来到中科九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科技投入情况后,潘国华鼓励企业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狠抓品牌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在四川凯普松电子产业有限公司,潘国华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潘国华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大资金投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发挥效益。


潘国华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一系列要求,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坚定发展信心、决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树立坚韧不拔的干事毅力和工匠精神,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国华强调,加快建设区域制造中心是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的当务之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联系指导,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形成产业集群。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建议,实行台账式管理,落实一件、销号一件,促进相关事项有力有序解决。要真心关心企业,在发展上有效沟通,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生产经营高效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市商务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作者|李双早
摄影|彭增超